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诸暨市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二路路灯亮化管线工程路径规划方案公示

2022-06-29 14: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项目位于南二路,建设单位申请电力线路径规划方案报批,线路起点为南二路与艮塔东路交叉口,沿南二路南侧绿化带向西至杨树畈路交叉口,线路全长约275米,采用全线明挖方式铺设(具体详见附图)。

为做到规划公开、透明,实现“阳光规划”,特对本项目申报设计方案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在公示结束前以书面署名形式反馈给我局,并注明联系方式,逾期视为无异议。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如需申请听证,请在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 
  公示期限: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9日(信函以当地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地址: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东二路53号
  联系电话:89002579

附件:规划图 布局1 (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