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诸暨市2022年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招生体检工作相关事项公告

2022-06-29 09: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按照《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高校提供的入围体检名单,定于2022年7月2日对入围考生进行健康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1.体检时间:2022年7月2日上午6:00(务必提前到)

  2.体检地点:市卫生健康局一楼集中(高湖路45号)

  3.准备工作:

  提前查看一下本人的健康码、行程码,要求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佩戴口罩后方能参加体检。

  4.注意事项:

  1)空腹;

  2)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本;

  3)微信钱包准备体检费380元及少许现钞;

  4)禁止随带书包等与体检无关的物品。

  5.特别提醒:

  预计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将在7月1日晚23:30至2日凌晨才能陆续接到高校提供的入围考生名单,然后第一时间逐一通知考生参加体检。请考生填报志愿时预留手机号码务必准确无误,且要24小时保持畅通,不关机、不静音,以确保及时接到通知。未准时参加体检考生视为放弃,请大家相互转告。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