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安局 > 警务资讯
诸暨市领导接见全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今天下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亲切接见了全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市委副书记潘超英,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谢琦参加。

14时30分许,沈志江等来到市公安局大楼,现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沈志江走上前去,与功模代表亲切握手,并献上鲜花。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公安功模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沈志江说,全市公安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在大局中尽心竭力、在攻坚中尽锐出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除险保安、强化硬核担当,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汇聚打仗之力、尽好守土之责,奋力推动新时代诸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擦亮“枫桥经验”金名片、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高地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功模代表一致表示,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不断提升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诸暨、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市领导与功模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受到接见的功模代表有全国公安楷模枫桥派出所,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交通警察大队枫桥中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杨叶峰,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和省公安机关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傅章杰、赵信等。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