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紧急提醒!山东、安徽、江苏来诸返诸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2-07-01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发布

近日,安徽、江苏、山东等省多地报告多例社会面本土感染者,我省桐乡、义乌等地也出现关联病例。为此,诸暨市疫情防控办紧急提醒:

1.相关人员立即报备。近期有安徽、江苏、山东等地旅居史的来诸返诸人员,请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或者通过“浙里办APP”“来诸返乡申报”应用平台报备。

2.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请下述表格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3. 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倡导6月20日起来自安徽宿州市,6月21日起来自江苏南京市,6月23日起来自江苏徐州市、山东青岛市,6月25日起来自安徽合肥市、淮北市、江苏无锡市、淮安市的人员主动前往愿检尽检点开展2次核酸检测,即第1天和第3天各一次(愿检尽检点地址见下表)。

4. 守好疫情防控小门。全市各类公共场所,要积极落实扫“绍兴场所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等情况,发现风险人员或异常症状的,第一时间报属地镇街,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防控规定,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进入公共场所时扫“场所码”。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