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7-17 09: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6月27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昆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领导郦小飞、陈益峰、应国伟、童云英、陈文进参加。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悟透彻的深度、会运用的态度出发,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衔接起来,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中的历史性成就、规律性认识、战略指引、重要遵循、奋斗目标、工作导向、主要任务,坚持与诸暨实际、与手中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促行。

会议强调,要在先行示范上立标杆,对照“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谋深谋细工作抓手、实施路径、推进机制,切实做到靶向精准、有的放矢。要结合绍兴网络大城市、诸暨共同富裕新高地的建设打造,以系统思维、更高标准抓好数字化改革、创新赋能、城乡融合、民生优享、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多争先进、多创亮点。

会议强调,要在抓好经济稳进提质、防汛防台抗旱、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上争取主动。要精准投放、用足用好中央、省市政策“工具箱”,确保企业及时足额享受各类政策红利。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研判、周密部署,积极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