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平台上线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9 09:5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交易数字化、规范化水平,提高交易中心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 2022829日开始试运行新版本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新版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版平台的CA锁和登录

CA锁可以直接在新版平台使用,无需重新购买申请。新版平台可使用账号和CA锁两种方式直接登录,如果无法登录请重新申请和绑定。

二、关于新版平台企业诚信库

企业基本信息和账号信息已导入新版平台,请企业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及上传资料,如果导入信息和资料有不正确或有遗漏的,则需企业补充完善相关信息。老版平台在新版平台上线后仍将运行一段时间,期间相关企业均需保持对两个平台的信息资料维护。如有信息变更,需在两个平台同步调整,且应在参与招投标活动2个工作日前网上提交信息变更资料,如因信息变更资料提交不及时造成不能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企业自行承担责任。

三、关于驱动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新版平台和老版平台共用同一个驱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1.7)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诸暨版))。

四、其他重要事项

1.试运行期间,新版、老版平台同步并行运行,相关企业需依照招标公告提示的平台入口进行诚信库维护和参与招投标活动,具体以招标公告为准(招标公告中未注明的通过老版平台入口登录)

2.新版平台入口(交易中心新平台)

投标注册及登录:https://ggzyjy.zhuji.gov.cn/tpbidder/memberLogin

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s://ggzyjy.zhuji.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电子保函平台:http://220.187.226.229/epoint-financeplatform-web/finance/index.html

3.咨询及服务电话

软件技术服务:0575-80707607        0575-87253011

招投标业务(诚信库维护)0575-87269950              

 

  



附件下载:
操作手册-浏览器设置及CA驱动安装.docx

工程建设投标人新版平台操作手册.docx

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新版平台操作手册.doc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829

信息来源: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