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疫情防控 >>疫情通告

关于我市2例外市输入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的后续通报

2022-08-04 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我市在隔离管控对象中相继发现2例外市输入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指挥体系。目前2名感染者已送至绍兴市定点医院,截至8月4日7时,相关风险人已落实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重点场所已经消毒,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月3日下午5点许开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大唐街道、牌头镇、璜山镇、安华镇、同山镇、岭北镇等6个与义乌市邻近且来往较为密切的镇乡(街道)进行了区域核酸检测,截至8月4日7时,已采样145609份,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进出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积极接种疫苗。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