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预警信息
关于防台风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4 09:07 浏览次数:

各镇乡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级机关各部门:

受台风“梅花”影响,预计今天夜里阴有大到暴雨,局部暴雨;14日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15日台风北上,降水减弱,阴有阵雨。今天夜里到后天雨量100~150毫米,局部200~250毫米,个别250毫米以上。今天夜里偏北阵风5~6级,14日阵风7~9级局部10~11级。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大可能于14日下午到夜里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严重影响我市。

按照《诸暨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22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同时将地质灾害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各镇街、部门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严格按照“应转尽转”的要求落实人员转移,严格落实人员加强对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山塘水库、浦阳江干支流堤防、水闸等的巡查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