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诸考察
来源:诸暨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3 17:07浏览次数: [ ]

922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平一行来我市,围绕数智赋能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先行村建设、网络直播助推共同富裕等工作开展调研考察,并征求明年立法监督工作建议。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浩良等陪同。

浙江大豪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刺绣机电控行业龙头企业,一直精耕刺绣机电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并通过数智赋能、创新驱动实现了转型升级,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八成以上。熊建平走进科技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数字化改造等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抢抓数字变革、科技创新机遇,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勇当行业发展引领者。

熊建平还来到山下湖镇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先行村建设和网络直播助推共同富裕情况。在枫江村,熊建平认真参观村游客接待中心、枫江学堂等地,并乘坐观光车考察枫江“跑道”沿线布局,深入调研该村立足“美丽珍珠”核心优势、打造具有辨识度的乡村振兴先行村的有效路径。

在新长乐村,熊建平认真听取村史村情和珍珠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进多个珍珠直播间,详细了解该村抢抓网络直播机遇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村民致富的好经验好做法。熊建平在走访中强调,要紧紧围绕珍珠产业核心,用好数字化手段、讲好珍珠故事、做优经营模式、引好寻珠流量,持续推动产业健康发展、村民增收致富,为全省提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诸暨样板”。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