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诸暨市图书馆迎接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实地评估

发布日期:2023-01-1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5日上午,由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金渭鑫,绍兴市图书馆副馆长宋嵩带领的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到诸暨市图书馆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工作。诸暨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公共服务科科长王白,副科长何乐羽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功能分布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诸暨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王白作了表态发言,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市图书馆检查指导表示欢迎,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图书馆业务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图书馆副馆长葛燕君就本馆评估定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分类反馈了我馆对照文旅部评估标准的在线评估情况,对评估材料进行了复查,核实评估平台初评数据及存疑问题。专家组一致认为,诸暨市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对我馆评估期内的业务建设、服务功能、阅读推广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对照评分细则,查漏补缺,及时完善部分佐证资料。会后,我馆工作人员与专家组成员就评估定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实地督查指导,将进一步推进诸暨市图书馆迎评工作,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效能提升的目的,推动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