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举办2023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1月12日下午,诸暨市欧美同学会在市茶博馆举行了2023迎新茶话会。20余名海归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马键向各位学长表示欢迎并致以新年问候,带领学长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希望学长们抓住生逢伟大时代的好机会,抓住我国有利发展机遇期提供给广大留学人员的黄金机遇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力创新创造,通过欧美同学会搭建的各种平台载体,把自己的智慧、才华、力量释放出来,汇聚起来,为高质量谱写“两个先行”诸暨篇章提供海归智慧和海归力量。

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沙介绍了欧美同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并表示诸暨的发展离不开留学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要围绕诸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视野开阔、联系广泛的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推动诸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科技城建管办党工委委员许辰雷介绍海归小镇授牌和运营的相关情况。

浙江诸暨绿剑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侨眷代表马亚平讲述了自己创业、守业的故事,就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并传授茶学茶艺知识。

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学长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2022,展望2023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欧美同学会优势,讲好诸暨故事,传播好诸暨声音。学长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初心不忘,前行不怠,学习不止,奋斗不息,继续为诸暨发展贡献海归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