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新春 共话阅读——诸暨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年会暨暨阳阅读联盟年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文化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充分发挥图书馆理事会及暨阳阅读联盟的组织引领作用,诸暨市图书馆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年会暨暨阳阅读联盟年度座谈会。

1月17日,时值岁末,越茶馆里暖意融融,各位理事及一群热爱阅读的人们在此欢聚一堂,回顾这一年的阅读盛事,共同筹划新年阅读计划。

会议伊始,诸暨市图书馆副馆长葛燕君对图书馆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市民朋友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分析、布局、展望。各位理事和暨阳阅读联盟的成员也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创新的想法,精彩的发言一度把会议推向高潮,席间掌声不断。

最后,市文旅局张琪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阅读推广工作,并对理事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要切实利用好阅读这一抓手,立足文化阵地,办好民生实事;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有机整合文化活动,让文化走近寻常百姓;三要深入挖掘诸暨的地方文化,借助名人的力量,开辟全新的阅读阵地,做好诸暨文化的传承工作,搞出自己的特色!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在新的一年里,诸暨市图书馆、暨阳阅读联盟将继续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更好地推进书香暨阳、文化强市建设,让诸暨这座“好美”之城,更添底蕴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