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9项成果在2022年绍兴市中小学德育微创新实践成果评比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1-24 14:45 浏览次数:

经学校推荐、县(市、区)教体局初审、绍兴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日前,绍兴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绍兴市中小学德育微创新实践成果评比结果,共计48个创新实践成果获奖。我市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庆同小学《目之所及皆幸福—— 庆同小学“慧”幸福课程实施概况》获绍兴市一等奖,大唐街道草塔初中《纸上旅行:汉藏同心,万里同行》、店口镇明诚初级中学《弘扬乡贤文化 构建文化校园》、荣怀学校《家校共育幸福你我》、暨阳初级中学《暨阳钩编传文化幸福手作伴成长》等4个成果获绍兴市二等奖,湄池中学《构筑湄中“德育共同体”,打造活力德育》、陶朱街道城西小学《爱劳动悦生活——“二十四节气”劳动实践行动》、浣江小学教育集团行知小学《“金脚丫”年级主题成长课程》、市职业教育中心《知行合一,五式并举:创新劳动教育的育人新形态》等4个成果获绍兴市三等奖。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店口镇中心学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