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71项成果在2022年绍兴市中小学生研究性学习活动成果评比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1-30 11:04 浏览次数:

在各(县)市推荐的基础上,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日前,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绍兴市中小学生研究性学习活动成果评比获奖名单。

我市学子喜获佳绩,其中小论文获奖情况为:同山镇中心学校《身边处处是数学》等4项成果获一等奖,湄池中学《青砖生花,雕塑家风——明清儒学思想对斯宅砖雕的影响》等6项成果获二等奖,学勉中学《从生活中来  到生活中去——衣柜(抽屉)感应灯的制作与调试》等11项成果获三等奖。调查报告获奖情况为:牌头镇中心小学《一“鸽”也不能少—关于班级同学对我国台湾认知度的调查》等2项成果获二等奖,店口镇湄池小学《甜蜜生活中的隐形盐》等2项成果获三等奖。小课题获奖情况为:湄池中学《“气旋和反气旋”简易模拟实验装置》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荷花小学《空调水收集与循环装置》等7项成果获二等奖,浣江初中《我要飞得更高》等11项成果获三等奖。综合实践活动获奖情况为:江藻初中《关于初中生对“诸暨方言”的看法和实践性的调查报告》获一等奖,牌头镇中心小学《创新托管“云种植”,打造同文“田管家”》等3项成果获二等奖,牌头镇初级中学《探究“暖足”奥秘》等12项成果获三等奖。高中生涯规划设计书大赛获奖情况为:湄池中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6项成果获三等奖。中小学模拟政协获奖情况为:诸暨二中《关于“以一校一特色模式传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调研报告》获一等奖,草塔中学《关于形成教育合力,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调研报告》获二等奖,海亮实验中学《关于切实加强方言保护的调研报告》获三等奖。


编辑:(王苏文)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