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岁月如歌 感恩有你——浬浦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1:17 浏览次数:

日前,浬浦中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卢火明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副校长沈军全主持。会上,数学组组长对卢老师在教研组的工作中能以身作则、勤勉务实,对年轻教师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卢老师在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卢老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表达了由衷的钦佩之情。沈军全代表学校希望卢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卢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乐。最后由校长孙田宇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精心准备的礼品。

卢老师表示自己从教42年,在浬浦中学大家庭中任教28年,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最后也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依旧会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王苏文)
信息来源:浬浦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