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浬浦中学开展“志·悟·觉”班主任德育研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4 10:26 浏览次数:

日前,浬浦中学组织开展了“志·悟·觉”班主任德育研修活动。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由五位优秀班主任围绕师生关系处理、班级凝聚力培养、班级文化建设、学生纪律问题处理技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随后由两位新任班主任谈谈近一学期来对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最后,校长孙田宇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管理的核心。班主任工作既要对学校负责,更要为学生服务,要以一种主人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班集体管理中,尽心尽力地去解决问题。

研修活动旨在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lADPJwnI1n9Z2lL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编辑:(王苏文)
信息来源:浬浦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