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这些区域全时段将继续实行“双禁”,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日期:2023-01-05 16:21 浏览次数:

2023年烟花爆竹“双禁”告知书

各位市民朋友:

为不断改善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有效预防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烟花爆竹“双禁”,现向广大市民告知如下:

一、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以下简称“双禁区”):城市二环线(东至东二环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西二环路、北至北二环路)内及其他重点区域建成区(开发区、商贸城、城东新城、大学城)。

二、在“双禁”区内,任何单位、个人在任何时间都不得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一旦发现违禁燃放、违禁销售等行为,有关部门将严肃查处。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向有关部门及所在辖区的街道办事处举报违反本告知书的行为。举报电话:110。

四、倡导新风尚,文明过节,切实减少“双禁”区域外的燃放,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