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3-01-09 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杨凌燕

昨天上午,参加诸暨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融媒体记者 郭斌 摄

昨天上午,诸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清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会议建议议程、会议日程安排以及会议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并部署了后勤、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代表团审议环节,召集人不仅要带头发言,而且要引导代表围绕各项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少讲“普通话”,多讲“诸暨话”。各代表团要组织好代表准时参会,遵守会场纪律,以良好风貌参政议政。

昨天上午,参加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序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相关物件。代表们信心十足、情绪昂扬,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认真履行好职责,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的厚望和重托,为推动诸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昨天上午,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明确了党小组长,确定了记录员;认真熟悉了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