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2 16:5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方便市场主体参与招投标活动,实现交易主体“一地注册、全市通用”,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统一主体库)已建设完成,现开放注册登记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主体登记范围

凡在绍兴地区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活动的主体,须在统一主体库中注册,包括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等。

二、注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1月15日开展集中注册登记,后续常态化提供注册服务,各交易主体应按要求在统一主体库注册并完善交易主体信息,后续将视统一主体库注册登记情况进行切换并逐步关闭各级交易平台自建主体库。未办理信息注册登记的,切换后将无法参与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活动。

统一主体库正式切换前,日常交易活动仍使用各交易平台原页面登录,切换后可通过登录统一主体库选择各交易平台完成系统登录,各交易平台统一主体库正式切换接入时间另行通知。

为保证统一主体库切换期间交易项目平稳过渡,切换前需要修改企业基本信息的,在各级交易平台自建主体库中修改完毕后须同步在统一主体库中修改。统一主体库正式切换后,仅在统一主体库中修改信息即可。

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登录地址:https://oa.ggb.sx.gov.cn/TPBidder-ztk

三、注册登记程序

统一主体库仅支持CA证书登录,已办理了CA证书的交易主体可通过CA证书自助激活后登录,登录后须及时完善并提交相关信息。未办理CA证书的企业需要先办理CA证书。新注册登记的交易主体相关基本信息实行统一公示制度。具体注册登记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一。

四、注意事项

交易主体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同时应及时做好后续信息更新维护工作

使用统一主体库,交易主体的任意一CA证书均能登录,登录系统后拥有该主体所有权限,请各交易主体加强CA证书及密码的日常管理。其他各交易平台对交易主体、人员、资质等内容有其他管理要求的,按其要求。

五、咨询电话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技术支持:0575-88307002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75-88024203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交易科:0575-88203654


附件一:绍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统一市场主体库操作手册.doc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0月31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