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牌头镇人大实地调研集镇教育医疗体系
来源:牌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23-02-10 16:08浏览次数: [ ]

11月10日,牌头镇人大主席团牵头,由人大主席周学军、人大副主席楼银燕组织带领市人大代表对牌头镇教育医疗体系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从牌头镇中心小学出发,结合2022年度校舍改造提升的民生实事项目,参观了学校的操场、教学楼,重点参观了独具“同文教育”特色的同文少年农科院。代表们与孩子们一起,进入到水培幼苗大棚、玉米地、桃树园、杨梅林等各种农作物基地,体验童趣。参观结束后,代表们与校领导共同举行了教育提升座谈会,会议由王兴校长主持,除了与会代表们,牌头镇四所完小的校长也共同参加。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最终联合形成议案,提出撤并完小组建“二小”的建议,一方面认为教育资源的整合会吸引人口集聚,带来优质生源,形成良性循环;另一方面,认为组建二小能有效提高镇小学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进而彰显同文教育特色品牌。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又共同乘车前往集镇上的诸暨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结合2022年度三院改造提升的民生实事项目,参观了提升之后的门诊大楼和引进的医疗器械。崭新先进的医疗设备反映出牌头医疗资源的日渐丰富,为人民群众提供了雄厚的健康底气。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