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农村产权 > 交易公告
山下湖镇泌湖村粮田承包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3-02-02 16:05 浏览次数:

山下湖镇泌湖村粮田承包招标公告(第二次)

一、招标人

山下湖镇泌湖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二、招标项目及标底

下宣西新湖地块粮田)承包期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9月15日止。面积约107.55亩,标底价225855元。

三、注意事项:

1、粮田承包方在承包期间内不得养蚌及非粮、非粮化,承包期满须保持粮田原貌;

2、进、排水、渠由承包方自行清理,发包方概不负责。承包方如使用发包方现有水泵等农用设施设备,在承包期满后应原状归还发包方,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承包期内如遇政府及村集体需要对田、田塘进行征用,承包户需服从集体决议,终止协议,由发包方退还承包方剩余承包期限内的承包款,青苗赔偿按照具体政策处理。

4、中标者需另缴押金每亩150元。(押金在承包期满后退还,不计息)。若承包方在承包期内有拖欠电费、毁坏田塘现状及其他违法行为的扣除其相应押金。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2023年 2月6日上午8时起至202年2月8日16时止。投标者报名时需交报名费300元/人(报名费不退还)。报名费缴纳账户:诸暨市山下湖镇泌湖村股份经济合作社201000032710735(农商银行)。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费转账相关凭证到山下湖镇泌湖村骆苗祥登记。投标当天,投标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报名缴费凭证进入投标室,否则不得投标

五、投标方法:采用高标中标法。招标人确定投标底价,投标人往上投,以现金(人民币)最多者中标,报价精确到元(存单、银行卡一律不计算在内),平标时抽签确定中标者,中标者弃标的,吃没全部投标款,另行招标。

六、支付方式:承包款在投标时一次性付清。押金在中标后付清,承包期满后经村验收合格后一次性退还押金,不计息。

七、投标时间:2023年2月10日上午9:00时。

八、投标地点:山下湖镇人防疏散基地(珍珠路)。

九、联系人:王建永   13905859862    骆苗祥   18072251399

                         山下湖镇泌湖村股份经济合作

                            2023年2月2日

信息来源: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