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街道:精准监督,助力保障性住房“阳光”分配

2023-02-03 17: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大唐街道纪工委监察办

“这次摇号过程公开透明,街道和村里的干部把政策解释得很清楚,还有纪委的同志全程监督,我们对摇号的结果都很认可。”在大唐街道路西新村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工作现场,一位参与摇号的群众对前来监督的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干部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大唐街道路西新村保障性住房项目于20218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7782.8平方米,总投资1781.49万元,总套数60套,20231月完工。

保障性住房建好了,大家最关注是房子能否公平公正的进行分配。为确保路西新村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工作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大唐街道纪工委监察办立足监督职能,紧盯方案制定、政策宣传、现场摇号等关键环节,采取事前提醒、事中督导、事后回访等方式开展“闭环式”监督,压紧压实职能线办和村干部责任,严防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确保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住房保障惠民生。我们将持续关注民生实事,从严纠治保障性住房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大唐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骆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