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灿督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面上重点工作等情况

2023-02-03 17: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绍兴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灿作为值班市领导,召集有关市级部门和区、县(市)就当日值班值守和面上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会商,重点听取了我市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假日消费、旅游市场、交通出行等情况。陈灿还赴越城区鲁迅故里、柯桥区万达广场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

陈灿指出

除夕以来,各地各部门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措施落到实处,有力保证了春节期间全市社会面总体平稳,创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并要求大家守好节日值班备勤的最后一班岗,同时快速把状态、节奏转换到日常工作上来,全力助推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

 

陈灿强调

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强化“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创造性发展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防范、排查和整改,持续推进源头治理,确保新年工作平稳开局。要做到精准服务、高效服务,提早部署,及时了解、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全力拼经济、实现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真抓实干、大抓落实,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对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抓出实效,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