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获批17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03 10:17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诸暨市人民医院17个项目获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护理等多个专业与学科。项目数量之多及涵盖内容之广均创历史新高。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和举办,是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既是医院教学、学术水平的体现,也是提升医院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的重要举措。该院一贯重视继续医学教育工作,鼓励各专业基地组织专家申报和举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做好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科教科积极做好服务引领,为项目申报精心策划,努力提供坚实保障。成功获批17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标志着医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实现新突破,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完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机制,多角度、多维度完成更多的优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为浙江乃至全国医学人才持续培养提供学术支撑、能力支撑和服务支撑。

信息来源: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