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6002007/2023-14107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02-06
文号: -

诸暨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十佳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各单位:

        2022年诸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时代主旋律,持续巩固拓展主流舆论影响力,采写了一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凝聚了警心力量,唱响了奋进凯歌,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中心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采编人员的敬业拼搏和忘我付出,也离不开广大通讯员的协同配合和热情支持。为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热情,经研究, 决定下列10位同志为我局2022年度“十佳优秀通讯员”(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交警大队民警        张  菲

陶朱派出所民警      杨宝露

枫桥派出所民警      郑楚君

看守所民警          吕煜明

经侦大队民警        詹颖杰

大唐打击队民警      张杭菲

浬浦派出所民警      吴  琼

政治处辅警          周安琪

巡特警大队民警      孙志申

暨南派出所民警      黄雨佳

希望上述10位优秀通讯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凝聚力争上游的强大合力,为诸暨公安事业比学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诸暨市公安局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