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5 17:0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国锋主持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袁岳军、陈焕、王祖勇、徐可以、杨雷、张凯歌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大动力。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改进履职方式、提高履职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委员培训、网上讨论、周一夜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把人心聚得更紧、把共识筑得更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市委全会精神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贤回归、巩固全国十强等重要部署和其他市政协重点议题,充分发挥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作用,扎实调查研究,精准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政协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