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2023-03-17 14: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期开展十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即日起至2023531

二、巡察内容

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绍兴市委、诸暨市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监督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诸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三新一高”、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三个“一号工程”、聚力“两放三争”、持续擦亮“枫桥经验”金名片、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高地、落实“三个大抓”、深化“四责协同”落实“五张责任清单”、推进“五查五提升”专项行动等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党员干部漠视群众利益和疾苦、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力、国家和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不到位、工程领域廉政风险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党内生活不规范不严肃、班子不团结、违规选人用人、对下属单位监管缺失、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同时深入了解巡视巡察和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村(社区)巡察要重点监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部署要求落地见效、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建共享、清廉村居建设推进“阳光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固本强基、党员干部履职强化担当作为等情况。

三、巡察组分工

市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何国军  副组长:方  

对赵家镇、东和乡开展常规巡察,并巡察赵家镇、东和乡各5个村(社区)

市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赵毅刚  副组长:应永光

对水务集团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王路林  副组长:侯海英

对浣东街道开展常规巡察,并巡察浣东街道10个村(社区)

市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戴    副组长:杨伟夫

对暨阳街道开展常规巡察,并巡察暨阳街道10个村(社区)

市委第五巡察组

组长:傅鲁刚  副组长:王顺铨

对岭北镇、陈宅镇开展常规巡察,并巡察岭北镇、陈宅镇各5个村(社区)

市委第六巡察组

组长:柴铁飞  副组长:俞金凤

对市金融办、市政务服务办开展常规巡察

四、反映问题渠道

市委巡察组相应的联系方式如下(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市委第一巡察组:18989586755

市委第二巡察组:18989586758

市委第三巡察组:18989586768

市委第四巡察组:18989586798

市委第五巡察组:13735313179

市委第六巡察组:13735313930

电子邮箱:zhujixc@163.com

来信地址:暨阳街道高湖路57号市委巡察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诸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