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全院医用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17 15: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根据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阳光工程工作要求,经医院党总支会议讨论同意决定对我院全院医用织品洗涤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所有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全院医用织品洗涤服务采购。编号:ZJWY20230317-1

二、招标类型: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全院织品洗涤服务(洗涤、消毒、烘干熨平、缝补折叠、运送等服务。每天运送一次:特殊情况每天清洗,按甲方要求。),具体以满足采购单位服务需求而定。

四、采购最高限价:最高限价28万

五、采购年限:1年(与上级文件不相符时,以上级文件要求为准)

、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营项目与采购标的内容相符具有良好信誉的法人;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投标

八、投标须知: 投标人须提供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授权投标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方式:电话预约报名时间:2023317日至2023321每天上午08:0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

、投标文件:投标人把投标文件在2023年3月22日15:00前送达医院招标办

、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3322日下午15:30时(投标人不需要派人参加)

    2.开标地点: 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三楼阳光工作室

    十费用结算:款项按月支付。

    十、联系人: 顾展展 0575-87271190

    十四、具体要求见附件


         附件:附件医用织品洗涤项目(1).doc


                                                           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