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8 10:29浏览次数: [ ]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浩良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杨元清、何鸿成、俞越、朱红伟、陈迪锋等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对于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系统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按照省委“六个深刻领悟”和市委“四个深刻把握”的要求,吃透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和共同富裕县域先行,展现人大作为。要围绕市委“大抓基层、大抓开放、大抓产业”和“七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人大担当。要按照人大既定的履职计划,扎扎实实,行之有效地履行好人大的法定职责和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作为,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诸暨实践凝聚强大合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