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体检,送给最美的你

2023-03-03 1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注女性健康,第五人民医院将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宫颈癌筛查、卵巢功能检测等健康体检优惠福利

随着时代的发展,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女性健康。同时宫颈癌也是少数几种可以通过早期诊断得以根治的癌症。而TCT+HPV是目前宫颈癌初筛的最佳方法,联合筛查阴性结果的风险最低,因此提高预防和筛查意识是提高宫颈癌生存的关键建议每年进行一次HPV+TCT宫颈癌筛查!

活动时间:2023.3.1-2023.3.30(周一至周五)

项目名称

价格

活动价

宫颈癌筛查套TCT+HPV

322

180

女性肿瘤6项

200

140

性激素6项

185

130

甲状腺全套7项

185

130

TCT+HPV检查注意事项:

1. 检查前24小时内避免性生活史,禁止盆浴。

2. 检查前24-48小时内不做阴道冲洗活阴道内用药,避免阴道检查。

3. 检查是避开月经期。

4. 适应人群:21-65岁之间女性,有性生活史。

     咨询电话:80728856、872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