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征天水库管理中心开展梁焕木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16:59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9日是梁焕木同志逝世27周年纪念日。为纪念梁焕木同志为水利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征天水库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集体前往梁焕木纪念碑进行悼念。

梁焕木同志是全国水利战线特等劳动模范,农民出身却自学水利,是全国有名的水利专家,主持兴修了10多个水利工程,解决了枫桥镇农民的水旱之苦。1958年-1960年,梁焕木负责施工建成库容量达1119万立方米的征天水库,没用国家一分投资款,是全省第一个“蓄、引、提结合,旱、洪、涝兼治”的中型水利工程。梁焕木身上有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征天精神”。

活动结束后,征天水库管理中心主任俞则人表示,中心各位同志要学习并弘扬梁焕木同志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忠实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发扬“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志愿”。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