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3 10:45浏览次数: [ ]

    3月28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浩良,副主任杨元清、何鸿成、俞越、朱红伟、陈迪锋、杨炬参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嵩,市人民法院院长陈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芸,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分别由郭浩良、杨元清、陈迪锋、杨炬等主持。

会议审议关于补选绍兴市九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设立浙江诸暨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枫桥镇历史文化名镇和东白湖镇斯宅村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的决议草案;审议了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提请许可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