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12金15银10铜,诸暨摔跤队员好样的!
发布日期:2023-05-15 16:27 浏览次数:

近日,绍兴市第十届运动会的首项赛事——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嵊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完赛,诸暨代表团的摔跤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不负众望,一举夺得12金15银10铜,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据悉,在此次青少年部国际式摔跤比赛中,共有来自越城、柯桥、嵊州、上虞、新昌、诸暨等县市(区)的6支代表队的215名男女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国际式摔跤比赛采用中国摔跤协会审定的最新版《摔跤竞赛规则》,采用循环赛,比赛设男女2005年组及甲乙丙丁组,分古典和自由式共10个组别62个级别。赛前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进行了规定的基本功测试。

夹颈背、抱腰摔、抱腿滚桥……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代表诸暨市参赛的暨阳分校、浣东初中、浣东小学、技师学院、职教中心五校的41名运动员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凭借超强的耐力和高超的技术,最终夺得12枚金牌。其中俞敏炜获男子甲组古典式65KG金牌、季金涛获男子05组古典式70+KG金牌、张淼圣获男子05组自由式70KG+金牌、俞俊涛获男子乙组古典式66KG金牌、俞欣烨获女子乙组60KG金牌、斯铃晶获女子乙组56KG金牌、赵信其获男子甲组自由式70KG+金牌、朱浩天获男子丁组50KG金牌、骆书行获男子丁38KG金牌、陈奕菲获女子丁组47KG金牌、赵九谕获女子丁组42KG金牌、冯馨钰获女子丁组35KG金牌。

图片3.png

图片2.png

编辑:(孙晓菲)
信息来源:浣东初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