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省质管中心专家来诸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7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质管中心特邀两位省质管中心专家到诸暨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枫桥江壶源江凰桐江片区建设项目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部进行质量安全培训指导。

会上,省质管中心的专家以水利部《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导则(试行)》1693号、《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为切入点,结合工程实际和自身经历,紧扣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围绕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以及水利行业安全风险管控基本知识点、危险源辨析和风险评价、标准强制性条文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和讲解。讲解生动形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现场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参加单位人员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项目管理水平,强化了质量安全意识,丰富了水利知识储备。下一步我局也将继续落实安全监督职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更好的迎接水利“安全生产月”。

信息来源:质管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