璜山镇:强化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2023-05-24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璜山镇纪委监察办

村干部、网格员多久来检查一次?请出示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记录,针对此前已发现的问题制定了哪些整改措施?”“厂区有哪些重点风险隐患?安全问题摸排、整改是否形成管理闭环?……连日来,璜山镇纪委监察办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掌握一线安全生产情况,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大于天。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镇纪委监察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盯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开展嵌入式监督,重点督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治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镇纪委监察办通过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以严要求实举措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截至目前,已督查村社16个,企业11家,保障房建设工地1个,发现问题17个并督促整改落实,制发通报1期,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16名党员干部实施“第一种形态”处置。

“下一步,我们将在细化监督上持续发力,构建好安全风险防控责任体系,内外协同形成合力。”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郭玉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