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焕到石壁水库检查指导河湖长制、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09: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石壁水库河湖长陈焕到石壁水库全面巡查,检查指导河湖长制、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

陈焕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壁水库溢洪道工程、防汛物资储备,检查了启闭机设备、闸门养护情况,询问了启闭闸门操作流程,现场观摩了闸门启闭和备用电源操作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水库纽枢工程日常巡查、维修养护、水雨情、白蚁防治、防溺水、安全生产、河湖长制等工作汇报。

陈焕强调,主汛期已至,全体水库职工要强化风险意识,落实防汛责任,提高抢险能力,加强值守巡查,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河长制责任,抓好水库生态环境保护,确保水清、岸绿。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要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整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信息来源:石壁水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