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次坞镇中心学校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3 浏览次数:

5月23日,次坞镇中心小学第六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校园足球赛将进行班际对抗赛、班主任点球赛,充分展示师生的足球激情,加快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赛场上,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勇争先,激情飞扬。他们尽情奔跑,精妙的助攻、娴熟的假动作、漂亮的转身、精准的射门……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观赛同学的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足球场上空,比赛高潮迭起

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次坞镇中心小学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课内与课外并重、营造足球文化与开展足球节活动并重的原则。建立以校长为组长的足球特色工作领导小组,将足球教学纳入课程进行课堂教学,每班每周安排足球课,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进行足球知识、技能等方面的教学。学校以“校长杯”足球赛为契机,以校园足球节为载体,持之以恒地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学生在运动中健康、快乐、阳光成长。

lADPJx8Z1llWB2DNDADNEAA_4096_3072_proc.jpg

lADPJwKt4TMaVyHNDADNEAA_4096_3072_proc.jpg


编辑:(杨佳娜)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