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82篇论文在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26 11:21 浏览次数: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浙江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结果出炉,我市喜获丰收,共获奖82篇,较上年增加28篇。其中暨阳街道暨北幼儿园周文秀老师《分层分块制度化——以园本教研提升教师专业发展主动性的策略研究》等7篇论文获一等奖,暨阳街道新世纪小学柴吉利《当下重组家庭儿童心理问题和班主任教育策略》等27篇论文获二等奖,诸暨中学暨阳分校戚怀月老师《〈左传〉中“礼”文化教学探究——以〈烛之武退秦师〉为例》等48篇论文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的主题为:深化课程改革,转变育人模式,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和理论水平,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活动得到了我市广大在职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参选论文无论是质量、数量还是在全省获奖占比率都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据统计,今年全省实收论文23055篇,共评出一等奖 525篇、二等奖 1277 篇、三等奖2992 篇,共4794 篇论文获奖。

编辑:(柴吉利)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