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姚江镇江藻小学开展“庆‘六一’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0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姚江镇江藻小学邀请姚江镇关工委,姚江镇退教协会,开展了“庆‘六一’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唱雷锋、知雷锋、学雷锋、赠雷锋画像等。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通过同学们的真情演绎展现出不同的风采,嘹亮的歌声里充满了坚定和自豪。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雷锋同志的敬意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江藻小学邀请镇退教分会主任王钦浩老师为同学们讲述雷锋生前事迹,一个个感人故事,让雷锋的奉献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一句句经典语录,让雷锋的无私品质在孩子们的世界里生根发芽。

601班黄涵宇同学以“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当好雷锋叔叔的传人,用爱心、真诚和善良去帮助别人、关心别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向雷锋叔叔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慈善老人寿惠民老师给学生赠送雷锋画像,以此激励大家将“雷锋精神”不断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雷锋精神是民族的瑰宝,是永不磨灭的丰碑。“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永不谢幕的时代话题。时代需要雷锋精神,全校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

知雷锋6.jpg

赠画像5.jpg

赠画像3.jpg

赠画像1.jpg

学雷锋1.jpg

唱雷锋2.jpg

编辑:(吕杭成)
信息来源:姚江镇江藻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