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政企亲清时|第二十三期“政企亲清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4 10:0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近日,我市举办第二十三期“政企亲清会”新生代企业家专场,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对策建议,与新生代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一起分析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帮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市政协主席孟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楼闯、王奋参加。

“提升我市的营商环境需要一个叫得响的服务品牌”“希望举办行业展会,集中组织原材料采购”……会上,天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边宇等10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根据各自企业发展实情,遇到的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与会部门和镇街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难,积极回应。

会议指出

“政企亲清会”是市委、市政府倾听企业声音、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工作机制。“政企亲清会”的作用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用实打实的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烦恼”。

会议强调

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结合“大兴调查研究”活动,多到企业去看看,听听企业真实的想法和意见。要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立即行动,深入调研,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拿出实际工作举措,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做到该办的坚决办,能办的马上办,难办的想办法办,需要合办的协作办,切实让问题得到解决,为企业多想办法、多找出路。对涉及面上的共性问题,要集中研究商讨,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并形成一系列制度机制,为我市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