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8:07 浏览次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增强全体年轻干部踔厉奋发的工作意识,提升年轻干部想干事、干成事的工作能力,打造年轻干部精诚团结、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局组织全体年轻干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护卫“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

悠悠浣江横跨诸暨境内。浣江又名浦阳江,平时它如同恬静的小姑娘,静静地穿越着暨阳城,滋养沿江两岸万物生灵,洪水到来时,它如同伟岸的母亲,坚毅笃定地保护身后儿女。4月21日,我局团委组织召集28名年轻干部巡视浦阳江堤,仔细检查江堤是否存在洪灾风险点,同时沿江捡拾垃圾,保护浦阳江优美的生态环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护卫“母亲河”活动中,年轻干部切身体会到从事水利事业应责任在肩、使命在心、担当在行。

年轻干部业务大比武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青春处于人生朝阳阶段,最有朝气、最富活力,像冉冉升起的太阳,充满无限的激情和活力,是干事创业的最佳时期。近日,我局举行水文测验实操培训、水利技能业务竞赛答题、民生实事工程调研等活动,切实提升了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营造了你追我赶、事事争先的工作氛围。

迎“篮”而上 绽放青春

诸暨作为篮球之乡、全国首批篮球城市,篮球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刻在诸暨人基因里的热爱。4月26日,我局举办迎“篮”而上,绽放青春活动。活动中,参赛队员分成“锐意进取”和“活力迸发”2队。比赛过程跌宕起伏,2队一度比分交替领先,终场哨声响起!“锐意进取”队以微弱优势取胜。

信息来源:团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