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农村产权 > 交易公告
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健民路营业房18-28至18-31出租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7 浏览次数:

        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健民路营业房18-28至18-31出租竞价公告

    受陶朱街道城山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2023年6月9日上午9:30时在陶朱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健民路营业房18-28至18-31出租”的招标事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价项目: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健民路营业房18-28至18-31出租

项目介绍

该营业房位于诸暨市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健民路18-28至18-31号,共四间,层次为1-2层,建筑面积352平方米(实际面积以现状为准),标底每年196800元,出租期限为3年,一次性出租使用权,价高者中标,租金一次性交清,投标保证金200000元。

二、报名对象的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

、现场踏勘、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现场踏勘:自行前往,不集中组织。

2、报名时间: 2023年6月814:30-16:30时。

    3、报名地点:陶朱街道办事222办公室

报名时,自然人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缴纳竞价保证金,竞价保证金为人民币贰拾(¥:200000元 ),报名时提交未竞得人保证金在竞标结束后七日内退还,竞得人保证金转为租金或房屋使用保证金保证金缴款户名:诸暨市陶朱街道城山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开户银行:诸暨农商银行陶朱支行银行账号: 201000032840728。

四、本次竞价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等方式报名或竞价

    五、标时间、地点

1、竞标时间:2023年6月9日上午930分(逾时视为弃权);

2、竞标地点:诸暨市陶朱街道办事处276会议室)

六、本次竞价活动委托陶朱街道招投标办公室组织实施。

     联系人:张天标 (招标人)   13967571378

          朱伟明 (招标办)  057587389110

七、竞价情况如有变动,另行公告。

                                   诸暨市陶朱街道城山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

诸暨市陶朱街道招投标办公室

                     2023年6月1

附件下载:
健民路营业房文件.doc
信息来源:[陶朱街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