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审批公示(诸暨市琴悦湾浴室)

2023-06-02 08: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本行政机关于2023525日受理诸暨市琴悦湾浴室提出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审批的行政许可申请,经审核,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自202362日至 2023615日:

名  称:诸暨市琴悦湾浴室

场所地址: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阮市社区景天广场1幢000201号

场所面积:321平方米

经济类型:个体工商户

经营范围:歌舞娱乐(卡拉OK,包间9间)。

投资人、经营者(负责人)姓名:陈海琴,性别:,户籍所在地: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居民身份证号码:33062519711209****。

如发现公示事项不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规定的或有其他不实之处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本行政机关反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本机关联系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东二路39号,联系电话:0575-80727167,传真0575-87239560)。      

 

                     

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