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奖励项目的公示

2023-06-02 10: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关于公布 2022 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3〕39 号)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按照中共诸暨市委办公室 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市委办〔2022〕8号)“列入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的,给予一次性奖励 100 万元”要求,拟对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给予奖励,涉及资金共计200万元。

附件:2022 年度 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奖励项目情况表;




诸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02日

附件:

 

 

 2022年度 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奖励项目情况表

 

政策依据:《关于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市委办〔2022〕8号)“列入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的,给予一次性奖励 100 万元”

 

序号

企业名称

奖励理由

奖励金额(万元)

开户银行及账号

1

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被评为2022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

100


2

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被评为2022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

100


合   计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