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进新征程

2023-07-31 16: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六人民医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我院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院党总支书记边国新带领20余名党员前往枫桥学院,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文化教育基地,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奉献精神。

 党总支书记边国新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党员队伍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枫桥经验”60周年和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对医院来说,也是迎来新发展机遇之年。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状态,努力开创医院新发展新局面。

在“七一”前夕召开集体廉政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社区站点、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违规使用药品的通报精神。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廉洁初心,坚守清廉底线,道德上坚守清白,以实际行动树立廉洁从医良好形象。会上,与会人员还签订了“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承诺书。开展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