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2024-02-19 10: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各镇街、各派驻机构

年关,也是廉关。为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诸暨市纪检监察机关联合有关部门组成正风肃纪联合督查组,深入酒店、商超等重点场所,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党风政风监督室会同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对违规吃喝问题开展专项检查。

暨阳、安华等镇乡(街道)纪(工)委监察办联合乡镇市场监管所突击检查辖区内酒店餐厅,查找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驻绍兴市生态环境局诸暨分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走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能部门履职情况。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对市教育工会公车使用情况开展督查。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分别对监督单位的“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部分镇乡(街道)以片区为单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交叉检查形式,走访各类生产经营场所,对党员干部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等情况开展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