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首页幻灯

浣江亲清企业联盟促进会召开理事会议

2024-02-19 10: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2月2日下午,诸暨市浣江亲清企业联盟促进会召开理事会议,促进会全体理事参会。诸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裕出席会议并讲话,绍兴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郑华、诸暨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婷所作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随后接受黄金梁辞去浣江亲清企业联盟促进会会长职务,随即选举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寿飞峰为新一任会长,并由寿飞峰向黄金梁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李海裕在讲话中指出,浣江亲清企业联盟促进会成立至今开局良好,履职成功出彩,市委主要领导对促进会的成绩予以肯定,也对今后发展寄予厚望。

对于促进会2024年工作,李海裕提出要求:

一要紧扣职能职责,确保正确方向。要继续在纪委主管下抓监督,通过监督维护良好营商环境、通过监督抓好服务工作,要树立正确履职观念,严格按照章程规定、根据纪委授权开展工作。

二要紧盯目标初衷,确保有为有位。服务企业群众是促进会的工作目标,要坚持宗旨观念,坚持人民至上,密切联系广大企业家和行业群体,科学把握尺度分寸,以妥当方式助推发展、服务群众。

三要紧抓常态长效,确保规范高效。要在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锐意开拓进取,不失时机做大平台、扩大影响力,更广泛服务本地企业群众,在纪委领导下取得长足发展。

四要紧密会员关系,确保齐心协力。促进会作为自发组织,会员汇聚诸暨各行业精英,理事会要加强管理统筹,经常沟通联系,引导会员齐心协力、求同存异,共同为促进会来年更好开展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