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2024-02-21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

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郑伟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郑伟宣布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职务调整决定:袁龙生同志任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职务;王行同志任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不再担任市卫生健康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兼局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宣诚同志任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不再担任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院长袁龙生作离任发言。他以“感谢”“感恩”“感动”三个关键词深情回顾了与四院风雨同舟、上下齐心的两年三个多月历程。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凝聚力量、继续努力,所有职工精诚团结、继续奋斗;他表示,四院在以何书记为中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越来越团结。

新任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行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局党委的培养与信任,深感荣幸到更高的平台谋发展抓落实,并从“请组织放心”“请领导放心”“请同事放心”三个层面,表态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争当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院长。

党总支书记何红永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全院职工向袁龙生院长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王行、宣诚两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把好定位”“做好沟通”“搞好团结”三个层面表态,并表示会团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不忘“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更好服务店口百姓,为四院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郑伟作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职务调整作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准党建引领方向。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继续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完善科学决策制度;二是重点发展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讲团结,中层骨干要讲担当,领导干部要讲规矩;三是坚持发展要务。业务服务两手抓,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支撑;四是强化数字赋能。创新医疗模式,拓展医疗领域,努力作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店口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