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购车置业节助力龙年消费“开门红”

信息来源: 诸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4- 02- 29 09: 12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4- 02- 29 09: 12

作为我市“活力提升年”的“开年大戏”之一,刚刚结束的2024诸暨元宵购车置业节充分点燃了市民的购车选房热情,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人气火热,参展企业促销让利力度空前,助力我市迎来龙年大件消费“开门红”。

据初步统计,22家汽车销售企业共收到意向客户600多组,现场成交163辆,成交金额约3000万元;19个房地产项目来访量超5000组,共收到意向客户1350余人,现场成交41套(含下定和网签),成交总金额约8815万元。记者从各成交楼盘处获悉,展会现场房产成交客户均为二次置业及以上的改善客群。首次置业的刚需客户纷纷申请“青年安居”购房消费券,此次主要以现场咨询参展项目为主。据了解,自2月23日我市开展“青年安居”购房活动以来,申请“安居券”人数仅三天时间就超600人。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进行联合资格审查,并通过公开摇号形式向全市符合申请条件的青年人发放200张“安居券”,每张价值5万元。

本次购车置业节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承办,全方位展现了诸暨吃、住、行、游、购等前沿消费场景。与此同时,配合展会举行的“点亮供销、共富味道”小吃美食节、“文艺赋美”越剧及西路乱弹展演、非遗打铁花表演、创想中心元宵游园会、新春招聘会等子活动同样吸引了大量人流,进一步激发了文旅消费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