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温暖群众心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 02- 05 访问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诸暨市红十字会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载体,成功募集了28万元的爱心款,将温暖与关怀送到280户群众家里。

0d603527f2c3eccd03d156a648f1e4e6.jpg

在募捐过程中,市红十字会积极与各方沟通合作,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募捐活动,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功筹集到了28万元的爱心款。这些善款来自于企业、个人和志愿者们的慷慨解囊,充分展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

春节前夕,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深入到各个困难家庭,将爱心款发放到他们手中。在发放现场,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善款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份雪中送炭的温暖,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希望。

 




[打印 ]
新闻动态